综合新闻

喜讯!长春分院接连获得中国科学院工会荣誉表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近日,长春分院各级工会组织及工会工作者接连获得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荣誉表彰! 

  其中,长春分院2家单位和2名个人在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公布的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荣誉工会工作者获奖名单中榜上有名! 

  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被授予“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空间一部工会荣获“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张海涛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长春分院董妮娜荣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1家单位荣获中国科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创新奖项! 

  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工会荣获中国科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长春分院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于党的事业、服务干部职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涌现出一大批深受广大干部职工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代表。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工会工作中再创佳绩。长春分院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干部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使工会干部成为干部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在创建模范机关、推动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