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多个集体和个人荣登表扬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0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树立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创先争优。近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对100名“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50名“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30个“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30个“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进行通报表扬。长春分院3人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人荣获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1个集体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1个集体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长春光机所   郑智鑫 

  长春应化所   李震宇 

  东北地理所   王延吉 

  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长春光机所   王檬檬 

  长春应化所   范馨漪 

  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 

  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团委 

  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 

  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电装中心团支部 

  共青团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对50名“省直机关优秀团员”、50名“省直机关优秀青年”、30名“省直机关优秀团干部”、20个“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青工委)”、30个“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进行通报表扬。长春分院4人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1人荣获优秀青年荣誉称号、1人荣获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1个集体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1个集体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2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 

  东北地理所   王延吉 

  长春光机所   范维方 

  长春应化所   刘仕琛 

  东北地理所   张振刚 

  2022年度“省直机关优秀青年” 

  长春光机所   张译心 

  2022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 

  中科院长春分院   张晓辰 

  2022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团委 

  2022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光学系统先进制造重点实验室团支部 

  2022年,长春分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团组织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提升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分院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凝聚在党旗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展现了新时代科苑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表彰长春分院共有4个集体11个个人光荣上榜,这是对分院系统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和团干部尽职履责、务实奉献的肯定和激励。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分院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紧密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特点,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