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举办省市科技政策解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13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99日,长春分院举办省市科技政策解读会,此次培训对象为中科院各科研院所及吉林省内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针对2023年度吉林省与中科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以下简称省院科技合作专项)和2022年度市院科技创新合作专项申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由于疫情原因在线上进行,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长春分院省院合作资金专员王飞介绍了省院科技合作专项的设立背景以及近年来的支持情况,重点解读了2023年度省院科技合作专项申报工作,在支持范围、项目周期、支持方式、项目申报条件、项目类别、申报方式和要求以及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项目过程管理中涉及的立项程序和立项后程序予以说明,并当场进行了答疑。 

  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张佳羽介绍了长春市院科技创新合作专项资金的设立情况以及2022年度市院合作资金申报注意事项,重点答疑申报市院合作资金中的限项问题。 

此次培训得到了良好反响,普遍反映培训内容务实、针对性强,解决了研究所和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即将开展的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