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讨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02-2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月25日,东北地理所召开2022年度第2次党委会,专题研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简称“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宣贯工作。所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苏阳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研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路举措,对本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2022年2月22日发布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是21世纪以来第19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所党委、所班子要带头学,结合实际学,所党办要积极组织、主动谋划,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在研究所掀起学习热潮。全所上下要结合“黑土粮仓”科技会战这一首要任务,将学习文件精神落到实处,指导工作,促进创新。

  会议听取了本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计划实施进展汇报,部署推进相关工作。会议还就发展党员、近期相关表彰推荐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