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报连连!中科院长春分院1个个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1个集体荣获“省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近日,全国妇联及吉林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分别公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表扬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报》,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豪情满怀、意气奋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其中,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刘晶红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light学术出版中心荣获“省直机关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长春分院系统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国家、中科院和吉林省先进表彰。希望分院系统各级妇女组织、广大妇女工作干部学习榜样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坚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勇建巾帼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