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机关开展2022年度工作考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1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202314日,长春分院机关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考核会。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分党组副书记(正局级)、副长院马七军,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刘晓冰,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范存波和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考核会由马七军主持。 

  按照长春分院机关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工作目标及岗位职责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整顿工作作风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对2023年重点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围绕本岗位职责的完成情况,廉洁从业情况,参加学习和培训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甘建国在考核会上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长春分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履行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员、指战员、督导员和调研员的工作定位,认真履行组织指导,协调服务和管理职责,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心系国家事,勇担国家责。长春分院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的战略决策部署,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以开展巡视整改促进机关文化建设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进分院系统党的建设,加强领导班子与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院地合作,强化系统单位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的工作指导、督导,不断提高分院机关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 

  甘建国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长春分院恢复成立的45周年。长春分院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起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决策部署,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全体职工要充分发挥分院职能,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方法、讲成效、讲服务、讲作风、讲学习上下功夫,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