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长春分院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7日上午,长春分院组织分院机关全体职工集体听取了中国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侯建国院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8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报告,并结合科学院实际提出5点具体落实要求。会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就分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机关全体职工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春分院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在工作中狠抓工作落实,党群工作处、分院机关党总支要对标大会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院党组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机关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谋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科技工作的生动实践。分院机关全体职工要坚持“三个务必”要求,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担当负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谱写改革创新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