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系统单位纪委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929日,长春分院系统单位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交流各单位纪监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长春分院纪检组组长范存波主持,长春分院系统各所(站)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范存波及各单位纪委书记分别就各单位纪监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加强审计监督,完善内控体系建设,堵塞制度漏洞;完善纪检监督联动机制,整合纪监审力量,统筹工作部署;廉政提醒和警示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确保廉洁过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