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机关开展2021年度工作考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0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02214日,长春分院机关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考核会,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分党组副书记(正局级)、副长院马七军,副院长、党组成员刘晓冰和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考核会由马七军主持。 

  按照长春分院机关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1年度工作目标及岗位职责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部门突出的工作业绩、创新点、团结协作、队伍建设、大局意识及本人的主要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对2022年重点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围绕本岗位职责的完成情况,廉洁从业情况,参加学习和培训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甘建国在考核会上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长春分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积极努力下认真履行组织、指导、协调、服务和管理职责,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心系国家事,勇担国家责,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院党组的战略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分院系统党的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推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积极落实我院与吉林省、黑龙江省签署的合作协议,努力提升院地合作成效,不断提高分院机关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 

  甘建国强调,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启航之年,也是我们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长春分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严的要求、准的理解、实的作风、高的效率认真落实院党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分院职能,扎实推进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院地合作、机关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及加强基础研究工作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要求,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出新担当、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