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技术合同”实务培训在光电子孵化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1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了增强企业对技术合同的理解,使各创新主体更好地依法充分享受到各类科技优惠政策, 7月23日上午,长光集团与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联合举办了“技术合同”实务培训,4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到吉林省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的孙伯贻老师,孙伯贻一直从事科技成果转化、专利推广、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审批工作,在科技成果评价、技术合同的鉴定审批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本次培训分析了技术合同涉及的税务政策,讲解了“五技”合同定义及认定要点,并现场就如何规范地填写技术开发合同与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实操演练。 

  会后企业代表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实际,详细询问了技术合同认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处理方法。参与此次培训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老师对技术合同中涉及的政策和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